close















2012/04/14  星期六  天氣:  陰雨





認為我媽廚藝好的原來不止我一人。今年學校的親職教育日及園遊會,本來希望她可以輕鬆一點,隨便拿一些家裡現成的文具教具去賣就好。沒想到聽到貞燕老師跟媽媽說,有學校老師在問,今年還可以吃到她的滷豆乾和滷蛋嗎?
我媽一聽剛想說換個花樣,這下可心花怒放了, 竟然有人把她的手藝記了一年。





這回,果然又在我眼前把媽媽忙碌了一晚所準備的幾十包滷味,不出一小時賣光,真是讓我不捨。要知道,平時媽媽所煮的食物,可是有超過四分之三都是被我吃下肚的。




園遊會簡單熱鬧,感覺比之前有序有規劃,但也較快結束。可以買到的食物種類變少了,但多了抽獎,也讓小朋友們期待又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