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3  星期日




    暢想神遊,營造一個得來虛無的心境,我自糾結的情懷中又一次逃脫還好週遭充斥的,不只有非敵既友的聲浪。我們常常憶想被打倒,挑破一層對方的紙糊的面具,才覺得恍然大悟,較虛弱的人反而叫得比較大聲。




   
生活還好不是一場一場的戰役,也不要把它想像成戰場:
一定要戰勝才有希望;一定要槍林彈雨下存活才謂之優秀;幸存不過是天時地利加人和。我以為的戰績累積信心,也不過建立在短暫且若充氣般的領獎台上,瞬間又會被擊潰。




    還好混濁中得到了指引,一個旁觀者的聲音 不同情不支持、不反對、也不打壓。我們很容易把事情看得太絕對,把人性想得太鮮明,反而失了判斷力,把自己也逼進了死胡同。我感謝那些無論成敗、不管原委都愛我挺我的人;也感激那些雞蛋裡挑骨頭、懷疑苛責我的人;更感動有第三種人,不似路人的漠不關心,卻冷靜客觀、自然自在、行家的準度、智者的眼界。




   囉囉嗦嗦自言自語了一通,我等了好久才可以跟媽媽說,謝謝您無條件的愛。輕言愛您都不足以表達我們些微的情感還好又過去了,我最害怕的節日。真的愛媽媽,我希望每一天都是她的節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