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20  星期日 連日陰雨


 




好久的雨水,亂糟糟的沖刷著大世界、小夢想,措手不及來調整我的心情。泥土裡的芬芳浸到腳趾頭上,剛剛好的溫度,挑染我圓胖的小蘿蔔們, 卻不該很快被旁邊的母老虎發現:喂—不要故意去踩泥水!
很髒耶,趕快去洗腳…


 




        好多天都包裹著防彈衣般,沉重又謹慎的出門回家。奔走狂瀉,閃避鋪天蓋地的壓力,儼然著了魔般緊繃防備。最近幾天媽媽連自己都顧不好了 建議我去跟爸睡,也和他多聊天,等到嚴重咳嗽跟頭痛對她的殺傷力減弱,她可能才有辦法像以前一樣深夜陪我聊天。我像蝸牛在心裡背了重重的殼,得不到適時的解脫;有點像個大悶鍋燒了起來,心裡還是身體的也分不太清楚,總之發燒拉肚子中過了這個週末。倒是個個對我都特別包容疼愛,原本要進行的排毒淨化餐計畫也因此終止,真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下週還有很多事情夾雜,可能以養精蓄銳、以逸待勞的方式去面對的好。世事我曾努力, 成敗不必在我媽媽常這麼開導我和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