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0  星期日 陰晴不定


 



身不由己、聲不由己的日子一點一點,如滴水穿石漸漸改變,也許幾天、幾週看不到進展;那就久一些耐心一些,幾個月、甚至幾年。借我歲月的刀;藉我意志的刃;倚你們愛的磨礪,慢慢變化。我不能貪心求速成,亦無意成為眾人的焦點。即使為了生命不再沉淪受困,我也只能如無腳之人欲行,磨破千次萬次的皮肉練習,讓鮮血成痂,讓世人刻骨銘心於我平凡的試煉,讓我終有一天可以自由自在、心手合一。



 



所有的紀錄、所有的回憶,對於我和媽媽、我們一家;對於陪伴我經歷與挑戰的許老師和其他老師,都是真實與踏實的。沒有捷徑、沒有僥倖、沒有永遠的一帆風順; 反而一直的糾錯,一直的在清醒中摸索,一直承受新的狂風暴雨。媽媽經常跟我說一些打氣加油的話: “像吃苦當吃補”;“你的最大敵人就是你自己”;“跟自己比不要跟別人比”等等。許老師給我挑戰的勇氣,對抗我隨時壯大的心魔…   



 



不管可以走多遠,留下的腳印都只可能是我們自己的。每個人都有獨特的路徑,看得到不同風景。誰也不可能代表誰,更不可能代言誰,今天的我不會是明天的你或他,星星雖然共同妝點夜空,卻各自精彩閃亮



以上的文字是對最近的風風雨雨有感



 



今天又去參加了“慧行盃”的游泳比賽,只是游完了,談不上成績,竟然也累翻了父母和我三人,收穫卻在我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