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3  星期六 將行不遠的晴天




比起學校的月考,我的專屬考試可謂一場比一場隆重、繁複,我該增加的何止是信心。做不到的是:
不敢毫無遮掩的把自己暴露在別人審視、甚至挑剔懷疑的眼光下。 躲起來的,被保護與安撫的,是短暫的美好;鋼鐵意志還未練成的,就出去衝鋒陷陣,也好像傷痕累累、非死既殘。遇到亂流是每個機師常遇見的,經驗就來自挑戰與歷練。




傷心自是比快樂深刻;悲劇比喜劇更為雋永,可惜沒有人因此願意經常承擔悲哀。我好像被命運揀選的角色,逃不過的,在這無法承受之重中沉浮。 應還的、應贖的,可否列一張清單,參與悲劇演出的人,才知道何時可以謝幕。




很多人跟媽媽說,所看到的我的自發性文字太灰色。我也想自己有一天可以得到美麗公主的吻,從青蛙變王子。很不幸,我和愛我的人還沒找到解藥。今天我不能等待被軟禁的人生,所以已經比很多狀況比我好或不好的同伴更積極、更盡力;可是無法不讓我在這唯一能稀釋傷感的文字之途,跌跌撞撞、悲鳴哭嚎,等一些不確定的安撫或鼓勵。假的口號並非真勇敢與正向。持續去搏鬥,輸給的是自己心裡的魔。容我哀嚎撫傷吧,我會再站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