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6  星期五  天氣:
晴轉雨


 




晴天的時候討厭森森的陽光把人逼得無處藏匿,因為它是七月的烈日,太過炙熱;就好像若是擁有承受不了的注目,害怕缺陷得到憐憫,成效過度膨脹。傍晚有一場大雨,一段一段的下,跟著集滿雨珠的烏雲走。很突然的衝入雨的籠罩, 又不自覺的脫離。 下一場雨也好,不會那麼熱 爸說。 然而雨水蒸發更多的熱氣,粘膩著不能散去,這也是事與願違的效果吧。 




 




這幾天因為我的紀錄片被更多人看到,不小心變得有點小名氣,默默記載的枯燥心聲開始多了很多和音與掌聲。敲擊鍵盤晃動的食指反而遲疑了,於進退中猶豫了。不孤獨是幸福的,孤獨卻是冷靜的。為何我渴求幸福,又害怕不冷靜呢? 新增的部落格留言,我很抱歉沒有辦法一一回復了。 很感謝被關注與鼓勵帶給我的幸福感,我只能以固有的龜速,悄悄踱步我散漫的人生了。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大小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