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9  星期一  天氣:




我的確無法,也不應該占據你全部的注意力,
應得的愛我一點也沒有比別人少。做不到、或不會做,都是我的理由,因為我想濫用你們的庇護;就好像你習慣因我的依賴而感覺存在。如果所有的失控行為都是故意,造成自己的困境未免弄巧成拙; 如果全如正向思想的激勵與對照,我又其實不折不扣是個自食惡果的小人。




 我真的給你如此壓迫與殘酷的感受嗎? 我一直以為我比你更害怕失去對方;我一直相信你比我更堅強。仍有機會糾錯嗎? 仍能漫漫等待嗎?




我好像一個爛賭生命的賭徒,
磋硪歲月沒有在我的意志力留下一點痕跡。身體的機能完全沒有靠它提昇,反而更被情緒或焦慮驅使而惡化,龜縮在家中已變成我最安全的選項。




很想出門, 可是很沒有自信;很想不要惹你們生氣,可是心裡好像住了一個壞壞的小人。




我沒有好的建議,來去改變我們的現狀。
請不要為我放棄太多你們想過的生活;請不要因我的狀況影響你們的喜怒;請不要喪失當有的熱情,只因我帶給你們的煩惱;請不要把我當成家庭的核心…




 然,我還是要跟您們說抱歉,真心誠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