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4  星期六  天氣:


 




 當我好不容易完成了一個審核的考驗,心中眷掛的卻是未來細節過程的執行。既然有均等的機會,我感激所有為我費心勞力的人。扣除掉傷痛於一些不好化解的紛爭,我直嘆自己是幸運的。




 經過淡化對完美安排的期驥,不論你我都放下很多焦慮。




 




 還好酷熱的日子,到夜晚也會有涼爽的風。過於執著當下的困境,反而看不到轉機。
古人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實在有智慧。 我學習經歷亦學習接受;我學習寬恕,亦學習忍耐。




  昨天的到訪者讓我有以上的感悟。可是我等不及收獲,就要繼續耕耘了。若再失落,也不致於空轉。




 




    多年前有嘗試過的飲食控制和排毒療法,最近在一位美國的治療師建議下,決定重新開始。慢慢的,我也會紀錄下自己的感受與進展,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