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13  星期一 天氣:
晴轉雨




    總是在最靠近希望的時候決定放棄,意志力就跟裝不滿的水桶一樣,一直流失,卻一直有人拼命幫我補充。錯效的食物當然最是誘人,我撐到快要耗盡興致和食慾的時候,轉機與陷阱就即時出現。很多的傷痕新舊累加,有的已經被抓破皮,有的結痂以後又再流血。我倒是可以在享受幸福大餐之後不意外、也不後悔,早就猜到會這樣啊!
義大利麵不能吃,還有美味的配料和乳酪也不能碰。燒灼般的感覺,引我一直去小便;肚子裡也不時翻江倒海。昨晚這一餐,大概讓我到目前為止上了四次大號,都是糊糊的。我狠毒的嘲笑自己貪吃、毫不客氣,有時會失聲笑出來,搞得媽媽摸不著頭緒,不知我是笑自己




    昨晚看了<饑餓遊戲> 很多細節交代得不清楚不合理, 娛樂性、 新鮮感、刺激感倒還不錯。可惜女主角還要更有魅力,眼神還要更狠、更堅定、更會說話一點就好了;男主角也很嫩很拙的樣子,更要仔細的尋找他帥或癡情的證明。爸媽好像還蠻入戲的,陪伴他們一個境外視界的夜晚。“如果到了要幹掉別人才能生存的時候,晏一定是那第一塊砲灰”,爸爸這麼說我。 還好我混在一群沒有鮮明邊界、卻還溫暖的人們裏。很多時候,不免有人憂心氣惱我,卻還是幫我擋風擋雨。應是我游移不定,自以為框不住的情懷卻是淺薄與虛榮。折斷一些記憶疊覆在一起,過去雖不是要時時複查,但也要花更多時間催生未來的藍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