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




                                                                                2012/9/2




    承受很多的尷尬等待的刑求,經歷自我期望與現實狀況落差的較量,我的暑假就應該懵懵懂懂的被夏日的午後雷陣雨沖刷得不留痕跡了吧。 




   
但其實好幾次出遊過夜計劃的無形流失,增加了我對未來一小段日子的籌碼。在一定沒有颱風或暴雨侵襲的陰影下,跟秋陽的颯爽清朗相約、登山探幽,舞一曲楓紅映著藍天的回憶,也可擷取豐收果香的沉澱與滿足;或做冬日溫暖的狩獵者,載滿心的希望躲離坑坑洞洞的繁忙塵囂,在南台灣燈火影入愛河的繽紛裏旋轉、快樂。




   
沒有引蹣跚的步伐踏入山林的琮琤,卻也臣服於畫家達利的藝術招喚與豐富層次,更有相約三五好友、因著不得不的放空與窒悶,來幾趟長或短的聚會。難得的,竟然拗了多年的心靈導師許老師犧牲了補眠的大好時光,在我們若有若無的目光殺陣中獨撐、平衡;留下一群人心情各異、一同望海的那一天的記憶。




   
暑假力圖振作,虔心為參賽而做文;卻昧然無趣、半途而廢了數次,只好認輸自棄。還好為了自己正在醞釀中的新書出版,認份做了一些補充的文字,才總算沒有白費父母許多冷氣的電費。




    不管是否忙碌,不管有無特別,暑假就過去了;也無所謂懊悔或珍惜,都是生命中經歷過的一段,不會再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