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9  星期四 天氣:
陰轉雨




    仍然在忙與茫中調整,跟新的教室會讓我不小心走錯一樣。撐得很辛苦,  也會讓我想逃走或癱倒。秋天的雨趕走了暑日的燠熱,也平復了我些許焦躁。 




    新的班級正在逐步形成新的風格,新的互相影響的磁場。我在若有若無的游走,等待朋友、等待關注,有時會以消失引起注意。因為現在我不是形同虛設,就是與眾不同,所以要揉合、習慣、自然、自在成為新班級裏的一員。今天和未來的很多天,大家都要練習運動會的進場,我應該消失,促成團體的完美;還是要求加入,做一個跳動的不和諧的音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