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04/
星期四 天氣:




應該有一些正面效果吧,昨天的入班宣導之後, 小朋友會動輒說我又緊張了。倘若沒有這麼生動直效的解說,可能我的狀況是緊中有鬆的,現在倒變成一點空隙也沒有了。其實我當時如坐針氈,旁邊的興奮笑聲、開玩笑聲,如巨鐘擊響般震動耳膜。情況比我想像得要輕鬆,尷尬不自在的得我一人罷了,我彷彿一個娛樂眾人的小丑。先前以為會是正式的解說、或生動一點得打比方似的引導同學了解,且包容尊重不同生命,且放開心胸與我做朋友。我的守護天使都若隱若現了,親愛的許老師恨不能拼一身的功力,為我擋風擋雨。今天當一群孩子的冷箭飛來,沒有設防的我們當然傷痛。我無法很快平復,抱歉仍然混亂脫序。




我不能喝茶和甜的飲料,今天竟然在又熱又渴的狀況下,被甜甜的綠茶引誘,然後奏效身體急切的不適。我不知告狀的人知道我的原因嗎?之前我就在給大家的信中,說得很清楚了。還要多久,我的哀嚎才能漸漸消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