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5 星期五 天氣:
晴轉雨




等我相信,信撐得過小學、國中、中、甚至大學,不被家人和自己放棄。應該要帶著許老師給我的信心與熱力的種子,隨處播種、培養才對。經常等待被鼓勵與呵護的我,難怪只被看到可愛與無能,因為我真的很不堪一擊。一直遊走於自以為遙遠滄桑的思想與當下直接的行徑的落差之間,以思想編織文字的幻彩羽翅,載我脫離軀殼的營營為生的現況,不敢直面,矯以幼稚行為掩飾和忽略。




要我現在信誓旦旦宣稱:
可以放掉過去的敏感焦慮的我,展開自信的外顯與內在合一的人生,卻不能、也不可能。玩弄我在幸福與痛楚之間的人,並非我自己,最想脫下沉重假面的才是我。這麼說,當然不是要全然撲熄您的一腔熱情。您們已經是上天留下給我解鎖的密碼,靠近目標的0.001也好過原地踏步,甚至龜縮倒退。這個誓言等我有更大把握時再告訴您,告訴相信我的人、在乎我的人。承諾比放棄需要更大的勇氣,我只能承諾不放棄這個目標,這樣算不算懦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