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0  星期三    天氣:
陰轉晴




    近乎半個月的放空,瀕臨省卻溝通的寂寞。影響我的真實因素,不只是身體的有意無意、有形無形的騷擾,杜絕的路漫長且艱辛。




    不論我做何種療法、吃何種食物,我都不希望家庭的生活為此付出太大的代價、擾亂了固有的節奏、擋住妳欣羨別人的目光。不是沒生大病就可以忽略掉媽媽自己;不要以我和妹妹養成妳繼續怠慢自己的藉口。如果不是為了我們可以得到完善安全的食物,即使很疲倦也要自己煮,就不會發生這樣的廚房流血小慘案。




    厚愛自己不止是物質的表現,滿足心情的平靜,聽聽內心的聲音,我想希望被聽到的不止是妹妹吧。




   寒假倉促中在紛雜的言語裡溜走,我試著堵塞很多的信息與音訊,漫漫的混淆起來;學習陪伴與等待,但沒有停止關注與觀察。書的出版,正面的影響總算多過負面的。相關的人不慎被我帶回時光隧道,請原諒我微辭的傷害或偏頗,那只是一個幼年的我在載浮載沉中的記憶。




   
持續的動能方是活水,飲盡的無論殘存營養或毒素,都靠自身吸收或排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