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2/24  星期日    天氣:




   生活中不能掌控的因素對我有比較多嗎?
也許不一定,我撐不過去的時候、就隨時已所謂自我刺激和衝動的舉止釋放出來,把這種壓力轉嫁給我周遭不滿意我的人。聽來有點幼稚與好笑?不過不滿意我的人們通常是在乎、關注與愛護我的人,這樣我的行為又顯得有些自私與奸詐。




    今天去聽了一場迷你的音樂會——妹妹鋼琴老師的成果發表。 這場音樂會很跨越程度與可看性:
從初學者的拙稚模樣到要考高中音樂班的專業表演;以鋼琴為主、混合穿插了小提琴獨奏 奏、樂、笛…… 不分能力與年齡,大家都以專注與全力以赴的態度在表顯音樂與自我。應該是老師不譁眾取寵,嚴謹教學的個性也影響和感染了學生吧。




   
妹妹仍是令老師與父母頗多挑剔與擔憂。長大的蠻橫小公主,現在委屈的為了得到表演的舞台、和美好的夢想掙扎努力。我期望他的熱情可以持續,充滿自信與快樂的表演,經歷這些辛苦,不要放棄、學習自省。我很享受可以每天浸淫在她練琴的音樂聲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