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6 星期二   天氣:


 狡辯


    今天很以我不盡美麗的行為為羞,釀成這樣的局面、錯的不止你我。因為跟很多剛接觸的帶著防護面具的人來往,我像毒氣、像未爆彈,我可能會汙染他們純淨整潔的空氣,更可能引爆莫名不適的失序、甚至恐慌。


    養成習慣、突破重圍進入不同的人群,一定要付出全部的精、氣、神,我不得不黏住跟他們溝通的代言人 —— 就是媽媽,這使我近乎堅強,也變得有退路。當聽到以我的安全、和全體的秩序為由拒絕的明白回應,我就想粉碎這次嘗試的美夢。擠在一大堆活躍不安定的男女同學中、將自己的不完美赤裸裸的曝光、本來就是我兩年來的懼怕因素,今時今日對方的委婉藉口、更使我堅定的自學校游泳課臨陣脫逃。


    一直以來都籠罩在保護的陰影下而卻步;一直以來尋求通達的聲音、作為通關密語。不要當我是天才;不要當我是怪胎;不要以為我又懶又笨;更不要以為我心機重!在制式中生活習慣的人們焉能了解,可以循規蹈矩亦是您天生的福分與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