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8 星期四 天氣:陰轉雨




不是要說對不起




對不起  我又說對不起了




習慣說對不起真是一種壞習慣




想等我好一些的時候 再跟你見面




時間熬不過我的依賴




 




對不起 我再說一次對不起




勉強承諾我的保證實在太勉強




忍到不能再忍 請發洩你的憤怒




原諒孳生自欺欺人的僥倖




 




對不起 我不敢說這是最後的對不起




等待從來不是你一個人的等待




順應我的逃亡 不是縱容而是冷靜




考驗的結局一定不會同歸於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