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承汶老師:




    我應該先跟您誠摯的道歉。也許過去的幾天,我害您和媽媽都傷心難過、輾轉難眠;然而我必須先誠實的面對自己、問問自己到底怎麼了、為何如此,將來該怎麼對待類似的反應,即時調節及控制;原諒我的直白、與為自己解脫罪名的軟弱。




    可是這些說辭像棉花糖、巨大卻無其實;而且我好像戳破了媽媽心中像肥皂泡一樣的美夢,她震驚、喪、怒火沖天,不管我如何撒嬌與道歉,她心中陰影卻一直不散……




    無論是誰都沒有辦法保證自己的未來平順安穩、永不犯錯,珍惜的是認錯的勇氣、和改錯的決心。師,您願意當我和五年一班同學的舵手,讓我們一起、在人生青春萌芽、純潔無暇的美好日子裡,航行得更穩當更快樂嗎?




 




                                                                    老是惹麻煩的 晏晏 敬上




                                                                                       2013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