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十歲            


                               2013/05/01




    讓我高瞻遠矚地去展望三十歲,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平凡的人們談及理想的偉大未來,竟然屬於小孩子的專利,因為等到考試的層層刪減,出了社會的工作挑戰,自然發現那些較像夢想。可是老師的功課要交啊,我就來以文字描繪一下可能的三十歲的我吧。




   我可能更胖了,也不可能可愛了。五短的身材,還算斯文白淨,灰黑的一些鬍渣幸不明顯。生活靠親人打理的習慣還是保持大半,不過已經可以獨自出門坐捷運和火車了,購物也不成問題。光看外表有點木訥老實,不過這是好的保護色;不認識的人當我語障,我也可以連講帶比的表達基本需求。




    朋友對我很重要、也有很多位,各個年齡層都有,大多在網路上聯絡、互表關心;更少不了有一群可以琴瑟和鳴、喝茶聚會、登高出遊的密友或益友。




    工作,對我而言就是生活,我能窩在家裡持續創作,以此簡單養活自己,也固定交一些評論文章給平面媒體。




    感情,我不奢望,因為考慮到很多因素;但還有那麼幾位較好的女性朋友,一個我喜歡的正在曖昧中,應該會修成正果吧…




    這樣子的三十歲,會很遙遠嗎? 我可是還要為它再拼十七年多,才能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