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8 星期三  天氣:晴有陣雨




   
離升學還有一年多, 很多關心未來動向的同學和家長都開始煩惱這個問題。有人想就近的學區國中即可,校齡雖短卻很有活力,老師們都很年輕、心態也較開放與彈性;也有人覺的桃園市的國中風氣較嚴謹,學校較大也有較多資源;或者龜山的人氣老國中亦可成為選項。可是我倒還好,只要學校肯接受媽媽陪讀、環境相對安全、老師對我可接納與溝通就好;媽媽分身乏術時,我也要靠自己和同學相處,借重同學們的引導和助力。 




   
又是五月來臨,又是媽媽的特屬時節。很巧的是媽媽的生日總在母親節附近,卻因此常常被忽略了,因為一家大小都忙著替阿嬤過母親節。我不想很多一樣性質的事情重疊在一起,總有主角浮現,那樣的配角們就會一筆帶過。今年想讓媽媽自己過一個輕鬆的母親節,再另外過一次生日,也記住這個生日不是變老變憔悴,而是新的人生上坡路、新的上升曲線的開始,媽媽要很愛我們之外也很愛自己,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