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9 星期三  天氣:炙熱的晴天




    真正的夏天趁我們還在猶豫間,就汲汲營營侵襲每一個角落、每一寸肌膚,慎選喘息於炙熱的空氣中的活動,對我很重要;應該說要夏眠最好,志在節省氣力、減少出汗的機會。我們家唯一不怕熱的,是夏天出生的媽媽。在我們吹著冷氣享受一下難得的“冷靜”時,她竟然說冷到起雞皮疙瘩,實在是……




    學校最近忙著在選小鄉長,熱火朝天的氣氛不輸火熱的天氣。 玩鬧的、拉票的、輔選的、宣傳的、關心敵情的,種種都有,很有模有樣。學校雖小,倒也人才濟濟,五年級每個班都派出菁英人物: 品學兼優、還要有活潑外向、樂於服務的性格。我們班的育安果真不負眾望,高票當選。他背著競選綵帶的樣子,看起來精神奕奕,陽光與笑容堆滿了他的臉,紅紅的,很燦爛。這也是我無法體會的經歷吧。




 
後記: 如果你想做的事都只有想、不會動,就很難製造人生的奇蹟。想也不能天馬行空,當作流星劃過腦海;動也不能一時衝動,預備竹籃打水一場空……
一直聽身邊的人談夢想,有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晏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